欢迎进入迈拉网   点此免费注册让海量买家找到你
玉兰种苗种植基地15106672111_供应产品_临沂豪风进口种苗基地
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临沂豪风进口种苗基地

玉兰品种 进口玉兰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玉兰种苗种植基地15106672111
玉兰种苗种植基地15106672111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13玉兰种苗种植基地15106672111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7-17 11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

生长环境

玉兰性喜光,较耐寒,可露地越冬。爱高燥,忌低湿,栽植地渍水易烂根。喜肥沃、排水良好而带微酸性的砂质土壤,在弱碱性的土壤上亦可生长。在气温较高的南方,12月至翌年1月即可开花。玉兰花对有害气体的抗性较强。如将此花栽在有二氧化硫和氯气污染的工厂中,具有一定的抗性和吸硫的能力。用二氧化硫进行人工熏烟,l公斤干叶可吸硫1.6克以上。因此,玉兰是大气污染地区很好的防污染绿化树种。

分布范围

玉兰花为我国特有的名贵园林花木之一,原产于长江流域,在庐山、黄山、峨眉山等处尚有野生。
玉兰原产我国中部各省,现北京及黄河流域以南均有栽培。古时多在亭、台、楼、阁前栽植。现多见于园林、厂矿中孤植,散植,或于道路两侧作行道树。北方也有作桩景盆栽。 
玉兰花为东莞市市花,为保定市市花,也为连云港市花,潮州市市花。

玉兰花是中国人民大学校花,也为中国政法大学校花,亦为西南大学、西北大学、江苏师范大学、西北工业大学校花。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